这家保守派媒体要变“特朗普电视台”?CEO出面清亮

  原标题:这家保守派媒体要变“特朗普电视台”?CEO出面清亮

  [文/不益看察者网 鞠峰]美国大选“大局已定”之后,特朗普固然成天嚷嚷“选举作弊”,但总觉得有些不爽:发推特总是被折叠,主流媒体中保守派的福克斯消息犹如也异国之前那么让人舒坦了……不过日前,坊间传闻特朗普盟友计划收购或投资保守派媒体Newsmax,改造成“特朗普电视台”(TrumpTV)。

  对此说法,该媒体CEO克里斯托弗·鲁迪(Christopher Ruddy)在15日批准文娱杂志《视相》(Variety)采访时公开清亮:“Newsmax永久不会成为‘特朗普电视台’,吾们不息将本身视为一个自力的消息机构,并将不息实走这份职责。”

  然而鲁迪外示,他们笑意在特朗普离任之后,“与他商议,做一档每周更新的节现在。”

克里斯托弗·鲁迪 (视频截图)克里斯托弗·鲁迪 (视频截图)

  鲁迪称,“现阶段吾们异国主动销售的思想”,但他也泄漏有一些“投资人、投走和战略友人”外示对他们“感有趣”。

  Newsmax是一个周围较幼的消息集团,包含消息网、电视台、杂志等传播渠道。在美国媒体中,它的政治倾向专门保守,且是特朗普坚定的声援者,逆复张扬特朗普相关“民主党窃取选举”的言论,并且直到现在都异国宣布拜登当选美国总统。

  在特朗普与福克斯相关凶化之后,很众特朗普声援者转而收望Newsmax的节现在。

  据MarketWatch15日报道,美国尼尔森收视调查(Nielsen ratings)表现,大选日那一周,Newsmax收视率激添,固然还远远比不上福克斯,但是它从福克斯吸引了一批特朗普的“物化忠”,由于福克斯最先宣布拜登赢下亚利桑那州,引发了他们的不悦。在福克斯也宣布拜登获胜后,Newsmax又吸引了一批懊丧的特朗普声援者。

  15日,《华尔街日报》一篇报道添深了人们对于“Newsmax要变成‘特朗普电视台’”的推想。报道称,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相关的一支私募基金Hicks Equity Partners在比来几个月内就收购、投资Newsmax打开了几轮对话。

  以前两周,特朗普与福克斯消息的相关敏捷僵化,其声援者也开起指斥福克斯。14日,特朗普声援者在所谓“MAGA百万大游走”上高喊“福克斯烂透了”。

  14日,特朗普声援者在所谓“MAGA百万大游走”上高喊“福克斯烂透了”(视频截图)

  大选计票做事开展后,福克斯消息率先宣布,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,此时连,美联社、美国有线电视消息网(CNN)、“政客”消息网(Politico)等都异国宣布该州的归属。据美国《名利场》4日报道,有消息人士泄漏,特朗普听闻此过后备受抨击,并亲自打电话给福克斯的老板默众克,请求他命令福克斯消息撤回上述报道。

  外界推想,福克斯消息背后的传媒大鳄默众克要“屏舍”特朗普。

  当地时间11月12日,特朗普在外交媒体推特上@福克斯消息,指斥他们遗忘“初心”、“过河拆桥”。他在推文内写道,“福克斯消息的日间收视率已十足休业,周末白天更糟。很遗憾望到这总共发生,但他们遗忘是什么让他们成功,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今天的位置。”

  特朗普不息诉苦福克斯消息遗忘了“金鹅”(Golden Goose)的故事。“金鹅”出自伊索寓言《生金蛋的鹅》,借此奚落福克斯消息“过河拆桥”、“贪婪短视”。

  右翼媒体Newsmax由克里斯托弗·鲁迪创建于1998年。解放派媒体CNN奚落称“觉得福克斯还不足右的特朗普声援者有了另一个选择,就是Newsmax。”据CNN报道,Newsmax正本的尼尔森收视率平均只有几万,但大选周开起后,平均收视率逼近20万,两档中央节主意收视率激添至70万至80万。


posted @ posted @ 20-11-18 03:52  admin  阅读量:

Powered by 免费伊人久久网 @2018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站群系统 © 2012-2013 365建站器 版权所有